—伏司鲤—

今天也一事无成的活了一天呢,我真棒👍🏻!

JCWS

作者DBD
我放假了,但依旧是不定期更新
因为我懒
别催,没用(´-ω-`)
如果期末考试不挂科我就加更
嗯……没啥可说的了
啊!顺便推荐一下我和小伙伴建了一个lof如果对推理游戏有兴趣可以看看

第一章    齐聚
北京国际机场T4航站楼,一个男生正在左顾右盼,他精致的长相引得身边的女性生物惊叫连连,不知道的以为是哪个明星,其实他就是我们的鹿Boss,鹿晗。他刚刚从国外出差回来,家里兄弟们说好要来接他,可是他下了飞机没有看到自家兄弟就开始找。“二哥!”这清脆的一声成功的吸引了鹿晗的注意,同时还吸引了周边女性的注意,就见三个男生现在那,一个头上一撮绿毛,一个一脸痞帅,还有一个就是刚才叫人的那个男生,当三个发光体遇到另一个发光体会是什么样子呢?当然是变成更大的发光体!
“二哥,你终于回来了,有没有给我带礼物?”小少年一边问一边给了自己二哥一个拥抱,“玺玺玺,那次你二哥出差回来没给你带过礼物?你还问他干啥?”头上有一撮绿毛的男生拍了拍少年的肩膀,“嗨呀!鹿老师您可算回来了!看孩子快累死我了!”鹿晗给了他一个拥抱以示安慰,“二哥,回来了。”一脸痞子像的少年拍了拍鹿晗的肩膀,抱了一下,一切尽在这个拥抱之中。“小白呢?”“四哥原本要来的,可是临时医院里加了一台手术,走不开,就没来,二哥你可别怪他啊。”小少年用他的苏音帮他四哥解释,“不会的,”鹿晗失笑“你还真的是护着你四哥啊。”“当然,那可是我四哥!”几人一边笑闹一边往外走。就在快出大厅的时候一声“二哥。”冷清又低沉的声音闯进众人的耳朵。“四哥!”苏音有一次响起,同时还伴随着两个小小的梨涡,来人摸了一把小少年的头,同时说到“我迟到了,手术一结束我就来了,没想到还是没能第一时间接到你。”“没事,”鹿晗拍拍他的肩“我又不会怪你,累了吧,走!哥带你们吃饭去。”五人相视一笑,仿佛全世界都明媚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