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伏司鲤—

今天也一事无成的活了一天呢,我真棒👍🏻!

他和他

     都是小甜饼那我来小虐一下吧。希望能有茨宝和酒吞!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我叫分界线,  正文,上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   那是夏天,酒吞家对面搬来一户人家,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孩子,大的长得好看,阳光下他的瞳孔中泛着金色,奶白的腕子上呆着一串小铃铛,走起路来叮铃叮铃得响,小的又矮又黑,看上去一点不像亲兄弟。后来酒吞知道了那个好看的男孩子的妈妈再婚,嫁给了那个男人,那个小孩是两人婚后生下的孩子,茨木在家并不受欢迎。
    那年他15,他14。
    “挚友,挚友!等等吾!”银发的孩子小跑着追上前面红发的男孩。“啧,真慢!”“不怪吾,是班主任太磨叽!”“挚友挚友!要不我们来比一比吧,看谁先到家!”“。”
   那年他16,他15。
   “挚友,这道题我不会,你教教我吧!”“笨死了,你怎么考上的高中?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。”嘴上埋怨着,手上却拿起笔一步一步解答着他的困惑。
    那年他17,他16。
    “挚友!你要毕业了你会去哪所学校?”“再说吧。”“那我们还会再见面吗?”“会!”
    高考前一晚“茨木,本大爷问你,你爸究竟是谁?”“别问。”因为继父和他说过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生父是谁,不然那人就会有生命危险,挚友和我那么好,我怎么能让他有生命危险?不能告诉他,绝不!茨木在心中握了握拳。
    那年他18,他17。
    他和他考上了同一所大学,“挚友挚友,我们又在一起了!”
    那年他19,他18。
    “茨木!茨木!你怎么了?”他蜷缩在他家门口,他一把把人拽进屋里,却发现那人身上好多伤,很久以后他才知道,他继父又喝醉了,茨木生的好看,用男生女相来形容毫不为过,那天晚上,她继父把他强了,边干边打。
    那年他20,他19。
    天下着雨,他在街上看见了欺负了他的那个混蛋,他打了他,一拳一拳重得要命,那个混蛋躺在地上问他是谁,他恶狠狠的说我是茨木的守护者,别再伤害他,不然要你好看!
    他们在一起了,那么顺理成章。
    那年他21,他20。
    他说我亲生父亲是东区老大,那个混蛋是他的心腹,可是没有人想到老大的女人和心腹通奸,给老大戴了顶绿帽子,那对奸夫淫妇挟持着老大的儿子跑了,老大发誓要弄死他们,他们就以老大儿子的命做要挟,让他不再来。可没想到老大找到了儿子,也知道了混蛋对儿子做的一切,老大囚禁了他们,每天折磨,说要他们千倍万倍的奉还。酒吞听完,亲亲怀里人的眼角,轻声说“有我在,不用怕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