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伏司鲤—

今天也一事无成的活了一天呢,我真棒👍🏻!

小虐怡情

最后烂尾了…
恩,就这样…攒一发人品,等十连抽,抽ssr,非洲人伤不起啊Ծ‸Ծ

——————,,——————┄┄┄——┄┄——————┄

世间最毒的仇恨,是有缘却无份
你却从未心疼我的笨

这是你离开的第102天,原来离大江山退冶已经这么久了,我一直不愿相信如此强大的吾友会离开,整个大江山荒凉一片,挚友你知道吗?我好想你,大江山剩下的小妖已经被我送走了,我去看了,那片枫林只是稍微有一些损毁,不过你放心我已经种好了,也许红叶还会回来,那你什么时候回来?我去见过阎魔,她说没见过你,那你去哪了呢?你的肉身我保存的很好,可是我找不到你的首级,我是不是很笨呢?挚友那么英明神武,机智敏捷,吾怎么能比得上呢?挚友,挚友,挚友,你在哪?你能不能指引我一下,让我找到你?
   茨木梦里
  “挚友!快和吾打一架吧,吾会助你重回鬼王宝座,你不能再沉沦下去了。”“茨木,你会祝福我的对吧,我要和红叶结婚了,你来给我庆祝吧。明日便是大婚之日,记得带好酒。”“…好!”

“挚友!”“呼!呼!呼!只是梦吗?太好了,挚友没和红叶结婚。挚友吾一定会找回你的首级的!就算你会和红叶结婚。”

“挚友,其实我喜欢你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